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10s 2009.....10s Kampung Gengs...

2009 的最后一天,4.44pm, update my blog.


实在2009真的发生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生的事。也许以前我只专注于我的学业,根本没时间或精神去接触这些事情。而,如今,当我接触时,就觉得为什么那么辛苦,那么fresh. (以前的我,真的只有书,没有其它了,一点乐趣都没有)。谢谢你们(kampung geng) 供我了学生时代的娱乐。


当然,最忘的是那羽球赛,真的很有恐惧感!!L 我的人生就这样被羽球吓坏了。不过,还好有我姐妹们的支持,不然我真的受不了。谢谢你们。


实,我的生活很简单。该有的责任,我一定会扛,而且是扛到底,直到完成为止。脾气当然会有,但,只因为工作或project,一过就算了。如果有什么得罪的话,请原谅!J


我希望在新的一年,大家可以健健康康。让我们这个kampung geng可以永永远远的快乐相处下去。而,在2010的愿望,我希望我能尽量去改进我的缺点,好好去利用我的优点。


谢谢你们。谢谢你们在我须要你们的时候出现了。我爱你们!!!10s a lot. 你们的出现,也是上天的安排。没有你们,也没有这么开心的我。祝愿大家J


2010年,得要努力。不要玩了。努力的付出,一定会有好的果。+U大家。祝大家2010,成功。


40 comments:

  1. 凡是遇到困擾的問題,不要把它當作可怕的,討厭的,無奈的遭遇,而要把它當作歷練、訓練和幫助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唯有用熱情、用智慧去觀察事物,這事物才會把他的秘密,洩漏給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生存乃是不斷地在內心與靈魂交戰;寫作是坐著審判自己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累死了…來去看看文章轉換心情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ReplyDelete
  5. 如果相遇.你會感到相知.那麼.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;如果陪伴.你會感到珍惜.那麼.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斷的砍伐用的雖是小斧,卻能砍倒最堅硬的橡樹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們必須先有哭泣,才有歡笑;也必須先感到人生的悲哀,然後才感到人生的快樂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先為別人的快樂著想,是超人;先為自己的快樂著想,是凡人;使別人不快樂,自己也不快樂的,是笨人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在莫非定律中有項笨蛋定律:「一個組織中的笨蛋,恆大於等於三分之二。」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喜歡看大家的文章,每篇都是一個故事,都是一種心情~~祝大家開心愉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