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10s 2009.....10s Kampung Gengs...

2009 的最后一天,4.44pm, update my blog.


实在2009真的发生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生的事。也许以前我只专注于我的学业,根本没时间或精神去接触这些事情。而,如今,当我接触时,就觉得为什么那么辛苦,那么fresh. (以前的我,真的只有书,没有其它了,一点乐趣都没有)。谢谢你们(kampung geng) 供我了学生时代的娱乐。


当然,最忘的是那羽球赛,真的很有恐惧感!!L 我的人生就这样被羽球吓坏了。不过,还好有我姐妹们的支持,不然我真的受不了。谢谢你们。


实,我的生活很简单。该有的责任,我一定会扛,而且是扛到底,直到完成为止。脾气当然会有,但,只因为工作或project,一过就算了。如果有什么得罪的话,请原谅!J


我希望在新的一年,大家可以健健康康。让我们这个kampung geng可以永永远远的快乐相处下去。而,在2010的愿望,我希望我能尽量去改进我的缺点,好好去利用我的优点。


谢谢你们。谢谢你们在我须要你们的时候出现了。我爱你们!!!10s a lot. 你们的出现,也是上天的安排。没有你们,也没有这么开心的我。祝愿大家J


2010年,得要努力。不要玩了。努力的付出,一定会有好的果。+U大家。祝大家2010,成功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