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哇,又有好人了!(至少我认为)

每每看到或听到一些让人不快乐的新闻时,都让我好不开心。心里面常想,为什么这么多坏人? 痛苦的心情就因为社会的坏事多端。不过,最近让我遇到了好人, 平衡了我对这社会的看法。虽然只在报章及网络上得知她消息,没有去正式了解,深入去探讨她内心,可是,她给我的感觉好真,好善,也好美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这么丑陋的世界,能见到这么美的一颗心,在为无辜百姓们跳动,心里为之一振,希望她的美,能感染身边的人 (包括我,hehehe) :) 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曾经听一位朋友说过:“如果你要让人记住,就得去干一件极为凶悍的坏事,因为,大家都会为你做的坏事而没齿不忘;但,就算你做了一百次的好事,也没人会牢记的。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一想,说起来也有道理。所以,为了平衡我对这世界的看法,我会一一把世界的好人“摆上blog”, 让大家知道 <好人> 的存在是多么的重要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说了这么多,还没把我今天的 <好人> 拱出来呢,她就是 - HOCC, 何韵诗。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- ->>> 好好好。。。真的好。她让大家深入去了解各地的贫穷家里,带着她赤子之心去帮助社会最须要帮助的人。没有抱怨,更没有包装,她就是 - 何韵诗






为社会关怀的pos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