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



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
要用歌声让 你忘了所有的痛
灿烂星空 谁是真的英雄
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
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
但愿人间处处 都有爱的影踪
用我们的歌换 你真心笑容
祝福你的人生 从此与众不同
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
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
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
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
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
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让
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在你我的心底流动


N君,歌词的含意,旋律的感动,画面的真实,都是我想对你的关心表达。你的辛苦也许我是无法体会到的,但,每个人一定拥有他自己的人生故事,每一个故事都有它自己的苦与甜的点滴。不要因为每个痛苦,让自己活得辛苦不已。因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。


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
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
要用歌声让 你忘了所有的痛


而,在我心中的梦,就是找个知己,和我畅笑我的每个人生阶段。N君,我的梦想已在十五岁时开始寻找了。。。而你,是我最久的朋友,也是唯一能让我气死的朋友。


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
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在你我的心底流动


你的关心,你的呵护,你的热情,你的关怀,你的脾气,你的所有所有,都值得让我非常冲动的奔向前把你紧紧的拥抱。你给我的感动,是天上星星数几倍的量。就让我们把过去的感动在心底流动,让它怀绕你身体上的每个细胞,给你力量,冲刺向前,祝福你的人生,从此与众不同。


I<心里测试>


“相识满天下,知心有几人”,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真心出手相助的朋友在你周围有几个?你清楚吗?


B:你的真心人是谁?你一生会有无数的爱人,少则七八个,多则20多个。你自己都不知道谁是你的最爱。也许有的人会被你记住,但记住不代表爱情。你戏弄红尘,嘲笑爱情,浪逐尘世,也被尘世、爱情、红尘狠狠的报复、惩罚。应该说,这是你自找的。你就像《东邪西毒》的西毒一样,你渴望知道被人喜欢的感觉是这么样的,结果伤害了很多人。现在,看到了这个测试结果,你是不是应该考虑来个结束呢?是你回归单纯的时候了吧

that is my answer...hehehe....so strange for the answer!!! Go to test if you like to...:)

<http://app.astro.lady.qq.com/exam/62/62_1499.htm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