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真 。朋友

寻找一个真正能依靠的朋友,比海底捞针还难。对于怎样才是真朋友,那就因人而异了。
曾经,朋友对我来说,是一个负担。不同的性格,家境及教育背景,往往都是友谊的绊脚石。脾气很冲的我,又何能容忍朋友的不是呢? 这也许是我欠缺与人相处之理吧!!! (可悲 :( )
其实在我身边的朋友,已经足够把我的拇指骄傲的挺起了。大家的真,善,美真叫我赞不绝口:“赞”,尤其是你(N 君)哦!!!(何方神圣???下周揭晓) 嘻嘻嘻嘻。。。卖个关子。。。


N君是个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的好人。他的好,是他朋友的共识,但,除了我。(也许瞎子就是我,不懂得珍惜)。在我细心的研究下呢(好臭屁哦。。。), 原来脾气是我和他的导火线。试想想,两颗炸弹在同时爆炸下,那个威力。。。真的无法想象。
所以,现在我应该做的,就是收敛自己的臭脾了。盼,我的改变能让炸弹的威力变得更弱,更弱,又更弱。


愿,天下的有“谊”人,友谊万岁。发起S。H。E。友谊精神。YEAH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