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卫塞节VS母亲节


卫塞节快乐




哇晒,一年一度的卫塞节和母亲节又到了 (时间还过得真快呢!!!) 为了过不同的卫塞节,今年我会参加卫塞节盛行之走 (游行啦。。。)。第一次参加的感觉也许会让我踩到柠檬吧!!!因为太久没运动了。不过,我一定会坚持到底,走到终点,因为我不想辜负我那 RM10。哈哈哈。。。到时候再上载漂亮的照片,让各方的朋友们,共襄盛举,观赏来自不同国家所举办一年一度的卫塞节。

母亲节,当然也不能忽视的“大”节目 (不然母亲大人又要变“包公”了)。二哥打算到海边去欣赏海边景色外,还请我们吃海鲜大餐,哇。。。想到真叫我口水直流。。。而我的母亲节礼物,就是乖乖听话。Emmm...也就是说,一天如果是吵十次架,那我必须每年减成十天吵一次架。还不错吧,,,:) (出门时最好带避雷针,告诉那些不肖子)


无论如何,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”




好好孝顺身边抚养长大你的她。在母亲节那天,大声对天下为儿女付出的妈妈说:

“妈,我爱你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妈妈:“有屁快放,我知道你没那么好死。”
我 :“妈,还是你了解我,我要一RM100。妈,我爱你。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祝大家卫塞节快乐。愿天下父母健康快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