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Hebe: 華麗上班族之生存與生活



Hebe 的文笔,赞。我“顶”。无可否认,在社会上,个个面具都有。他们为了只是不让其他人的欺凌。但,也有的是不择手段,博取上位,争取顾客名额,等等。。。
也许,那也是他们唯一“生存”的方法。能“吃”就“吃”,莫浪费!!! (好讽刺)
我们还能做什么呢? 看着他们上位,不愿意祝福的掌声,给予所谓的 "top sell"。心里当然不是滋味。可是,当回头想想,你不“吃”人,人自然会“吃”你。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“前人” 还是 “后人” 呢?
我不懂。我无从选择。选择“前人” 的话,我怕睡不着;选择“后人” 的话,我怕被人“吃”。
也许我不适合,或者天生就不是“吃”人的那块料。只想告诉不择手段的上班族们说:“保重。”


PS:劝,不要“吃”我,不然,

不要怪我不懂得温柔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