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***信念***





我相信 - 信念。


当一个人遇到困境时,神经,细胞与荷而蒙都不知不觉失去了正常操作。也就因为这样,我们往往都会彷惶,无助,灰心及散失了原有的自信心。

这些不想要的感觉,多数当我们渐渐成长时,都会不请自来,造访你我心坊。

在我十五岁那年,发生了一些意外。也就是这些意外,让我感觉到心跳的可贵。每晚,我都好害怕失去那心跳声。心里常常胡思乱想。就这样,我,自我封闭了。三年过去,我得了忧郁症,但,并不严重。妈妈苦口婆心对我说,不要让乱想控制我的生活。

现在,我明白了。忧郁症,并不是绝症。也不须要吃药。能复原的方法就是击退心魔。每当转牛角尖时,一定要让自己坚定,告诉自己:“会没事的,坚强点。”

当我们遇到任何的不愉快或失去了方向,让我们自己坚强不屈,相信信念几希望,勇敢的往前走。朋友的关怀,家人的支持,一路上你并不孤单。

N君,愿你也加油。全力以赴,做好自己本分,一起走到梦想的尽头。创造人身另一个天堂。

一起走到
让我们心联心,寻找黑夜彩虹,寻找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,
不要忘记达到梦想,实现梦想。
***莫放弃***

蜗牛

不论速度的快与慢,愿意不辞辛苦达到终点才是最可贵。

加油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