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花。思。


风 没有方向吹来
雨 也跟着悲伤起来没有人能告诉我
爱什么时候悄悄走开风 伴着花谢了又开
雨 把眼泪落向大海现我才明白
你抱着紫色梦选择等待记忆阵阵花香
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守着黑夜阳光
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日子
你比我勇敢记忆阵阵花香
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你温柔阳光
把我未来填满 提醒我花香常
就像我爱(风吹起花香味就像你爱)


花,是被子植物的生殖器官,由花芽发育而来,它由花柄、花托、花萼、花冠、雄蕊群和雌蕊群组成,包含所有这六个部分的花称为完全花,否则为不完全花。

对花的结构,当然我是没有任何兴趣。对花本身却拥有浓厚的领悟。从花,我领悟了人身道理。

曾经我看了一部戏。戏中,囚犯无法思过,并强调自己没有错。终于,在一个大师的苦口婆心下,囚犯明白了人生的真缔。

大师真理,也叫我没齿不忘。

大师说到:“人就好比一朵花。花的美,是须要细心的照料。我们必须剪去枯萎的枝树,修去腐烂的花根,好让新的花种活得更美,更茁壮。人,要活得更美好,也必须修养。尽量降低坏习性,改掉自己的过错,美好的憧憬自然就在你面前。”

每当我们心里的魔鬼在作怪时,都觉的自己好丑好丑。正所谓‘相又心生’。人心,造就了面相。

让我们大家共勉之,尽量改掉自己的缺点,让人生拥有更多的阳光,活得更精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